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2014年8月20日至22日,电器包头分公司在库布其沙漠举行了公司成立以来第二团队建设活动,参加人数为64人。
        公司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两批次人员活动相隔一天,分别由总经理聂君明与总经理助理赵晶带队。至库布其沙漠后,热情的导游带我们先体验了刺激的长线越野车,感受着沙漠的神秘与惊险。随后大家排队骑上骆驼,些许的不安在骆驼稳重的步伐下落定。接着团队人员向心一致的在沙漠中寻宝,翻过数个山头,几个员工都意外的收获了沙漠小礼物。随后大家享受着滑沙、射箭的快感和沙滩越野车的刺激。大家挑战自己的恐惧,释放压力,团结一致战胜神秘的沙漠。伴随着夜幕的降临,大家聚在一起烧烤,举办着东鸽人演唱会。
        我们怀念的是大自然的神秘,大家在一起的亲密无间、无话不说。团队活动中每位员工放开心怀,放下拘束。这次活动大家更好的融入到了东鸽的大家庭中,这个大家庭是温暖的,我们大家会一同努力共同创造电器包头分公司各项新的纪录。

(电器包头分公司综合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