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勇毅是东鸽人最美的底色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我们要向奋战在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和在交通运输、防疫物资加工、快递、社区一线等多条战线上坚守岗位的人员致敬,我们更要向没有选择后退,毅然选择逆行而上的东鸽人致敬。

    沧海横流见本色,危难时刻显身手。10月10日上午,东鸽电器向新城区工商联(总商会)捐赠暖风机10台、电热水壶10个,微光成炬,同心抗疫。10月11日晚十点公司接到发改委电话,需要紧急运送100台电暖器到隔离酒店。接到通知后,采销策划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闻令而动,迅速组织货源,沟通通行证,紧急协调配送师傅,最终由售后物流师傅王二伟驾驶个人农用车在凌晨1点将所有电暖器送到了隔离酒店,为隔离人员送去了东鸽的关爱与温暖。


640.jpg



640.jpg


    坚守岗位献力量,暖心服务感人心。在绝大多数员工居家封控期间,物业有9名员工坚守岗位一线,做好设施设备维修、消防安全、日常消杀等工作,同时在工作之余,也为财务部门提供了计算机远程办公调试安装的服务,全力保障财务部门正常办公。酒店有21名员工坚守岗位一线,为街道办事处防疫人员和滞留旅客提供住宿和餐食服务,全员全力保障客人的一日三餐,同时也积极联系社区为酒店居住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640.jpg


640.jpg


640.jpg


    担当勇毅是东鸽人最美的底色,疫情无情,东鸽有情,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没有谁是旁观者,人人参与、齐心协力,一起走向灿烂的明天,我们相信,春天马上就要到来,寒冷的冬夜终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