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H酒店二楼餐厅飘香四溢,门庭若市,升级改造后的餐厅盛装开业了。中午时分,来自集团行政办公区、鼓楼店、鸽之巢装饰公司近百名员工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餐厅用餐。当天按照董事长要求餐厅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炖羊肉和油炸糕,大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序等待盛饭。全新的装饰、温馨的环境、精致的菜品、专业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舒心的用餐场所让前来就餐的员工个个喜笑开怀,从大家的笑容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餐厅的满意。

1.jpg

2.jpg

  据悉,为了保证客户、员工能够吃上放心饭、舒心饭、暖心饭,打造满意健康的幸福食堂,提升员工幸福指数。酒店按照集团董事长的要求,把餐厅新建改造当作一件关系员工、客户切身需要的大事来抓。在70多天的时间内完成了餐厅内部改造、土建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采暖工程、设施设备购置等大量繁杂的工作,将原“电器高端体验厅”改造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高端大气的现代化、高标准餐厅。目前餐厅由原来的简约风格升级为中高档新中式风格,可容纳的就餐人数由原来的45位增加到了80位,面积由150平米扩增为250平米。餐厅内增设了音箱设备,可伴着欢快的音乐就餐,增设了明档区和粗加工区,完善了冲洗区域,严格格执行“四过关”标准(1刷2洗3清4消毒),全力保证食品、餐具卫生质量。

3.png

4.jpg

文:薛向宇 图:薛向宇 任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