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两项大型民意调查活动——“内蒙古2011年全国质量月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与“第七届首府百姓最满意的品牌大型有奖民意调查活动”经过一系列的调查统计,隆重公布了调查结果。东鸽电器凭借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突出表现,连获“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单位”和“最满意的家电商场品牌”两项殊荣。这是继东鸽电器连续8年被授予“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单位”、连续7年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家电商场品牌”以来,又一次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诚信经营的实际行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社会各界及活动评审委员会的认可与好评。

    这两项活动都是尊重于消费者对品牌真实感受的活动,已经成为百姓评选心中满意品牌的重要风向标,是老百姓了解品牌、推荐品牌、分享品牌的平台。因此,在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八年来,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是消费者对东鸽电器的关注、认可与肯定,也让东鸽电器在秉承“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为您服务,让您满意”的服务宗旨之上更加有信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