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可亲可敬的人

      阳光正暖,微风不噪。十月悄悄探出了脑袋,就是在这个丰收美好的季节,我们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时间全员居家办公,所有门店处于停滞状态,唯独有这么一群人冲在第一线,他(她)们就是H酒店的全体员工,让我们一起看看为什么他(她)们是可亲可敬的人。


H酒店作为在疫情期间特殊的服务行业,在疫情发生以后非但没有停业,而且要投入更大的工作量保障滞留客户和防疫人员的食宿。第一时间酒店管理层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心,立即动员能出入小区的23名员工一起住到员工宿舍,全部闭环管理,最大限度避免了员工流动,也保障了员工健康安全。所有员工没有一句抱怨,没有一句牢骚,大家以极强的执行力按要求完成了为街道办事处防疫人员和滞留旅客提供住宿和餐食的工作。在近40多天的日子里,他(她)们没有选择与家人相聚,而是选择了逆向而行,24小时在岗,做好123间房、186位客人的全方位保障工作;40多天的日子里,他(她)们时时刻刻牵挂着亲人,时时刻刻牵挂着顾客,时时刻刻彰显着迎难而上的精神。所以坚守的他(她)们是一群可亲可敬的人。

640.png


640.png


        疫情期间,所有客人封控在了房间里,酒店前台员工细心地发现,有3位客人过生日,迅速将信息上报管理层,厨师长收到信息后,非常用心的为客人做了一碗放着爱心荷包蛋的长寿面。大家唱着生日歌,敲开了客人的房门,送去了全酒店对客人的生日祝福,这份用心换来的是客户眼睛里满眼的惊喜与感动。

       当得到开通离呼绿色通道的通知后,店长迅速联系社区为离呼人员报备资料,协调上门核酸检测,协助客人上传信息,经过不懈努力,滞留在酒店32天的7位广州客人仅用3天时间就顺利离呼返乡。酒店所有人员到停车场送别客人,虽然没有热情的亲密拥抱,但客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洋溢在脸上灿烂的笑容,和眼睛里泛出的泪光,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他们留下了一张张非常珍贵的合影。所以为客人带去温情的他(她)们是一群可亲可敬的人。


640.png


640.jpg



640.jpg


        11月初,酒店突发异常状况,一名疫情防控人员受到感染,4名员工作为密接也不幸被感染。酒店管理层在收到疾控中心的流调电话后,第一时间按照董事长和相关领导部署对所有员工的行动轨迹做了摸排,要求全部员工选择就地静默,最大限度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积极主动联系社区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将阳性人员和密接人员做了转运,要求社区专业消杀队伍对酒店做了无死角的消杀,以最快速度有效遏制住了疫情,除感染的4名员工外再无其他员工感染。在近7天的自我静默管理中,酒店管理层经常是深夜汇总疫情信息,深夜接到流调电话,他们还不忘做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基本每日会多次问询员工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在如此高压、高强度的工作之下他(她)们依旧以阳光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疫情,为酒店打赢这场战斗做出了巨大贡献。所以取得胜利的他(她)们是一群可亲可敬的人。


640.jpg


640.png


        H酒店员工在疫情中展现出来的迎难而上、勇敢担当的品质是东鸽品质的一个缩影,让我们向他(她)们致敬,向他(她)们学习。我们相信东鸽人会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一个又一个突破。我们也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静待春暖花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