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旗招展迎风扬  全员健走士气昂,锤炼意志显英姿,大“麦”青城我丈量……”8月16日一早,伴着秋日晨风,集团行政办公区、鼓楼店、金宇店、兴安店、文化宫店等驻呼所有直属门店、包头、鄂尔多斯等分部组成的各支队伍从预定地点出发,按预定路线行进在大街小巷。一支支队伍高举司旗,身着集团庆橙色宣传衫,组成了一道道橙色风暴席卷四地主要干道。

  健步走过程中各支队伍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协同奋进。参与员工不停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健步走途中的美丽风景,无不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部分参加活动的队伍进行了团队建设活动,旨在提升士气、凝练团队。健步走活动充分彰显了东鸽人不怕困难、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劲头,表明了东鸽人逢战必胜、勇争第一的信心,我们相信“集团庆”活动会达到预定效果,实现预期目标。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那些精彩瞬间吧!

  集团行政办公区 

a1.jpga2.jpg

a3.jpga4.jpg

  驻呼各门店

a5.jpga6.jpga7.jpga8.jpga9.jpga10.jpg

  外埠各分部

b1.jpg

 b2.jpg

  文:薛向宇 图:张明岩、薛向宇、企业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