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更前行 家装鸽必赢 】 鸽之巢装饰团建纪实




        经历了冬的凛冽、春的孕育、夏的热情,我们迎来收获的季节。

        8月8日,鸽之巢装饰公司全体员工精神饱满,来到黄河麦谷拓展旅游区,组织挑战150、急速60秒等游戏,参观博物馆、植物园等场馆,篝火晚会更将团建气氛推向了高潮,骤然天降大雨,却化雨露琼浆,大家肩并肩、手拉手围绕在篝火旁,任风雨如注却浇不灭鸽之巢人心中团结的火焰。晚宴,大家举杯畅谈,肺腑之言,充满对家装鸽的热爱与期待。

        公司用团建让大家感受关怀,员工用热情与工作表达热爱。正如大家所说的,因为有我们大家的团结,鸽之巢才能走得稳,走得好。

        鸽之巢是东鸽集团的新成员,也是东鸽打造健康长寿幸福企业的战略布局。

        作为一只初生的家装鸽,一年来,大家经历风风雨雨,砥砺前行。我们更应坚信未来可期,人间值得。愿我们与公司一道,用汗水和智慧,在鸽之巢的未来岁月中,书写共同幸福、创造骄人业绩,用彼此的爱护,培育我们共同的家装鸽在蒙古高原上展翅高飞。



640.png

640.png

640.png

640.png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