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连锁公司举行长虹美菱、方太主推活动启动会

    9月1日,电器连锁公司在国航酒店举行了长虹美菱、方太主推活动启动会。电器连锁公司、长虹、美菱、方太各领导及呼市各门店店长、楼层经理参加了启动会。



640.jpg

     启动会上,长虹美菱经理温静发布了“百企联盟 超级内购会”主推活动方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一些主推机型和奖励规则。采销策划中心和运营部相继发布了“东鸽品牌日活动方案”和“东鸽品牌日活动执行方案”,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活动要点、销售目标、宣传方式、引流策略以及活动保障等内容。


640.jpg

640.jpg

    电器连锁公司总经理申建军、副总经理陈挺军、采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孙海峰分别为分部总经理、各门店、合作商颁发了军令状。长虹美菱、方太各培训老师现场就主销产品的性能、卖点、利益点等做了培训。


640.jpg



640.jpg

     

     与会的各合作商代表均表示本次活动会投入更多资源来支持目标的达成,同时他们也表示在活动期间会不断推出许多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获得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申总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联合发力,全线努力,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坚决达成预定目标,让东鸽品牌日活动成为消费者心中东鸽又一重要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