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回春,万象更新,东鸽集团家电事业部包头分部美好家金荣店在3月16日盛大开业!

包头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革林、东鸽集团执委会主任李峰、家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包头分部总经理陈挺军、包头美好家家居广场总经理邢智豪出席开业仪式。上午十点三十分,威风锣鼓敲响,祥狮起舞,处处洋溢着火热喜庆的氛围。

 金荣店开业1.jpg

金荣店开业2.jpg

十点五十八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包头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革林致辞。

金荣店开业3.jpg

包头美好家家居广场总经理邢智豪致辞。

金荣店开业4.jpg

家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包头分部总经理陈挺军开业致辞。陈总代表包头分部及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陈总也表示,东鸽电器一定会一如既往的为鹿城人民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鹿城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好选择。

金荣店开业5jpg.jpg

锣鼓声声助阵,醒狮殷殷来贺。在喜庆的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开业剪彩。金剪齐开,礼炮齐鸣,宣告了东鸽电器美好家金荣店正式开业!

金荣店开业6-1.jpg

金荣店开业7.jpg

福起新岁,再启新程;龙行龘龘,向春而行!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蓝图已经绘就!家电事业部包头分部全体员工将勠力同心,上下同欲,共赴2024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