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精英团队,发扬团结精神,传承奋斗理念,7月26日—29日,集团成功开展了以“奋进东鸽新征程 有你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集团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采销中心总经理孙海峰等领导与近100名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清晨的曙光,团队分两批抵达了哈素海旅游区。哈素海蒙语是"哈拉乌素",意为黑水湖。南濒黄河水,北倚大青山,水面面积30平方公里。大家乘船游览了哈素海,领略了哈素海优美的风光,在波光粼粼,水鸟争鸣中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岸边还建有凉亭水榭,假山牌楼,曲径回廊等多处景点。

2.webp.jpg

3.webp.jpg


4.jpg5.jpg6.webp.jpg7.webp.jpg

8.webp.jpg

  大家在游览完哈素海码头后,还进入了天鹅堡温泉养生中心,开始了美妙的温泉养生体验。与水交融,因水而乐!实现了休闲、养生、娱乐度假等多重亲水体验。

  在教练的引领下,团队也进行了素质拓展。各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了“竹签传情”、“盲人方阵”等团队建设活动。在活动中队员们斗志昂扬、饱含热情的展示了东鸽人团结、拼搏的风貌。

9.webp.jpg10.webp.jpg11.webp.jpg12.webp.jpg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16.webp.jpg17.webp.jpg

  此外包头、鄂尔多斯、集宁三地也同步异地开展了“奋进东鸽新征程 有你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包头分部

18.webp.jpg

19.webp.jpg20.webp.jpg

  鄂尔多斯分部

21.webp.jpg22.webp.jpg23.webp.jpg24.webp.jpg

  集宁分部

25.webp.jpg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是一场凝聚人心、砥砺奋进的盛会。在集团开启未来新征程的重要时期,通过沉浸式、体验化的拓展运动项目,使全员传承东鸽奋斗基因、弘扬东鸽奋斗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队伍士气,更激发了全体人员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决心。展望未来,东鸽人必将焕发敢拼、爱拼、善拼的工作激情,以快速行动、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新作风,为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

26.webp.jpg

28.webp.jpg

   文:薛向宇  图:张明岩、薛向宇、苏晓旭、刘叶兴、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