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汇生公司员工应阿里斯顿厂家邀请,参加了呼市地区为期二天的新品及户外拓展培训课程。
    6月17日当天新品培训在中山路悦嘉酒店举行,此次培训由我公司市场督导组织全员对前期培训内容进行全面复习。同时邀请我公司优秀促销员现场分享优秀的销售案例,厂部大区培训师为大家进行新产品的专业知识培训。会前公司员工将所有终端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会上针对提出问题给予逐一解答,并通过新旧品的对比、我品与竞品的对比等进行分析,使在场人员充分了解了阿里斯顿热水器的优势,为导购员提升销售信心起到较大的作用,分析证明阿里斯顿新品热水器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设计的简单、健康、节能型产品。
    6月18日在小井沟举办了全天团队建设性极强的户外拓展活动,特邀汇生公司市场督导进行策划与主持,同时也邀请了售后师傅们进行互动参与。活动中大家分成两队,不论职位高低一同参与,真正体现出了团队的力量,使售前、售后,一线、二线融入一体,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合作和友谊。
    培训与拓展让大家使尽浑身力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健康的微笑,因为我们的动力是汇生能源,我们更有劲。

                             

(汇生公司综合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