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下午16时,在H水晶酒店11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4.22二十周年大庆”活动总结复盘会议。集团董事长张俊、董事兼电器公司总裁申建军、电器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及电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集团运营保障中心、服务保障中心、采销中心、营销策划部全体成员及驻呼各门店店长、楼层经理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由门店、营销策划部、运营保障中心、采销中心等部门代表就“4.22二十周年大庆”活动中的亮点与不足做了详细的分析与分享。

最后,电器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做了总结发言。他从活动完成情况、活动亮点和不足等及方面做了细致分析。他指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各部门的协同合作,大家在活动期间能够将一些营销举措执行到位,并最终转化为实际成果,这也是今后大型活动中要把握和遵循的方法。但是在活动中也暴露出启动期拖延时间长、造势不足、门店创客执行存在差异等问题,这些也是在今后活动中要竭力避免的。

本次“4.22二十周年大庆”活动总结复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更好查漏补缺,发现自身亮点和不足,为本年度其他大型促销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也为下半年营销策略的调整做出了实质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