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构建和谐社区 便民服务 情暖万户千家——便民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6月11日上午,集团党支部、电器连锁公司共同举办的便民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航苑社区圆满结束。新城区区委书记赵永刚、集团董事长张俊及新城区、东街党工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20621092515.jpg


    启动会后,集团党支部、鼓楼店及售后服务中心共计30多人的团队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检测燃气等便民服务,开展了“以旧换新”、“变废为宝”等活动的宣贯,现场演示了空气炸锅、破壁机等小家电的使用和保养。



微信图片_2022062109252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0925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092529.jpg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由党支部对接东街党工委,由电器连锁公司门店和售后服务中心配合,走入周边社区提供家电维修、保养方面的服务,旨在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细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