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川一中莘莘学子获东鸽助学金资助
日前,在武川一中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简洁而隆重的捐赠仪式,九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获得了2018年东鸽助学金的资助。
当这些莘莘学子依次上台接过助学金时,他们青春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纷纷表示:东鸽电器在武川一中绵延传承的爱心善举让他们深深感动,相信“东鸽助学金”的善款定能为他们的人生再增添更大力量,让他们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学有所成,相信是每位学子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相信他们会带着这份希望坚定的走下去,以此回报家庭回报社会。2012年开始,东鸽电器在武川一中设立助学金,每年选择五名以上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截止目前已资助约40名贫困大学生。


    公益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更是东鸽企业文化的重要体现,东鸽回报社会从致力于关爱贫困学生,关注教育事业开始!祝愿学子们学有所成,也祝愿武川一中,祝愿东鸽蒸蒸日上,同时东鸽也会将这个善念永久的传承下去,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