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下午,东鸽电器集团在H水晶酒店11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优秀集体、个人表彰大会暨2020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集团董事长张俊、董事兼电器公司总裁申建军、电器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外埠各分公司总经理、董事会下设各机构部门领导及电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集团所属各门店店长、楼层经理以及集团行政办公区全体人员约130人。

大会在嘹亮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与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集团各领域、各层面获得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名单。在前排就坐的各位领导先后为获奖者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个人奖”、“最佳新人奖”、“最佳进步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委员”、“开拓创新奖”、“优秀业绩集体奖”、“优秀终端管理集体奖”、“优秀服务支持奖”、“企业文化试点工作优秀集体奖”、“企业文化试点工作优秀个人奖”、“4.22司庆活动完成任务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2020年度“合伙人激励”签约仪式。随后召开了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对2020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2020年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方法步骤做了详细阐述。

“合伙人激励”签约仪式

最后,张俊董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4.22司庆”和“5.1活动”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以申总为首的营销团队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强调去年12月底听取了企业文化建设执行委员会关于企业文化试点工作的总结汇报并观摩了试点单位鼓楼店展示,为集团新年度全面推开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经验,对于李主任代表董事会部署的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赞同,并希望大家会后抓好落实。同时,他就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讲了几点补充意见。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二是必须准确把握企业文化内涵本质;三是必须以打造“幸福企业”为切入点;四是必须将提升一线员工幸福感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也希望每一位东鸽人都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中,让东鸽“企业文化”的翅膀更加健壮,为东鸽飞向美好未来注入强大的动力。张俊董事长就2020年各项工作要点也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