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鸽集团举行“开启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第一届歌咏比赛

  11月29日,东鸽集团举行了“开启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第一届歌咏比赛。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执行总裁、电器连锁公司总裁申建军等领导出席了大赛。本次比赛由各队推选的12位大众代表担任评委。集团各板块共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jpg

  本次歌咏比赛各单位自选2首歌曲,一首为积极、阳光、向上的歌曲,另一首为《奋进之鸽》,各队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现场演唱形式多样,歌声或悠扬,如泉水般空灵澄澈;或激昂,如铜鼓般洪亮铿锵,将每一位东鸽人拼搏进取、敢打敢拼的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幕幕众人合唱的感情高潮,搏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和欢呼。

2.jpg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最终集团行政办公区代表队获得了团队一等奖,文化宫店、家居业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团队二等奖,鸽之巢装饰公司、物产管理公司、鼓楼店代表队获得了团队三等奖。与会部分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3.jpg

4.jpg


文、图: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