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示电器包头分公司员工及所有促销员幸福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电器包头分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早7:00在文化路店举办了第二届“舞动梦想”员工健康舞大赛。
        本次健康舞大赛特别邀请了电器包头分公司总经理聂君明、总经理助理赵晶、集团总裁办主任郭小冉,客服部部长苏日娜与电器包头分公司各门店店长担任评委,参赛的四个团队分别是文化路店、九星店、二宫店和行政办公区。
        参赛队的出场顺序由各队代表抽签确定,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各参赛队的队员们身着精心准备的服装展现出娴熟的舞蹈动作,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绽放出青春的风采。
        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中结束,此次比赛的优胜团队为:九星店和文化路店。赛后由集团总裁办主任郭小冉与运营部客服部部长苏日娜两位评委为此次健康舞比赛做出点评并由聂总和郭小冉主任为此次比赛的优胜团队颁发锦旗。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电器包头分公司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电器包头分公司将会锻炼成为一支健康、积极向上,且具备高服务水平的一线战斗团队,为树立自信、自强、自爱、健康的东鸽形象而努力。
 

(电器包头分公司综合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