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连锁公司举行“12.24会员答谢会”誓师大会

5.jpg

  12月13日上午,电器连锁公司呼市直属门店举行了“东鸽12.24会员答谢会”誓师大会。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等领导出席大会,采销、运营、策划、门店店长及楼层经理全员参加。

  策划部部长宋伟讲解了本次营销活动要点、销售目标、宣传方式、引流策略等,为门店提供了执行方案。采销中心黑、白、厨小业务组长发布了本次活动的产品政策、产品指导,并表示将在本次活动中全力支持门店销售,为产品“保价护航”。

6.jpg

  陈挺军副总裁作了动员讲话。陈总结合当前各店任务完成情况作了分析,并针对本次会员答谢会活动方案执行细节进行详细指导。他强调这是东鸽第一届会员日活动,也将形成一个重要的活动节点。陈总指出,本次活动以落地执行为原则,以新老会员电话回访、邀约储值、上门拜访送福利为主要活动方式,做到精准有效宣传,采销也要采取不同的做价方式,要让顾客充分感受到会员的特权,要求运营策划中心针对门店要做到指导、反馈、分享。

7.jpg

  本次誓师大会是2021年度最后一次活动动员,宣告东鸽首次针对94万会员大规模答谢活动正式启动,无论厂家还是公司都将投入最大的资源和精力。电器公司全员摩拳擦掌、上下同心、全力一搏,力争为2021年完美收官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图:任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