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人力体系企业文化座谈会

  11月16日,集团召开人力体系企业文化座谈会。集团各业态分管人事工作的人员现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3143218.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自身工作与企业文化要求的一致与不一致之处,公司人力制度、流程与企业文化的一致与不一致之处,人力条线支撑的到位和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提升的计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了相关内容。

  座谈会最后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与会的各位要认真学习理解董事会的战略定位,将建队伍、树文化作为自身工作的原动力;要强化岗位责任,胜任本职工作,将人事与企业文化工作作为主责主业;要处理好条线管理与分总管理的关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落实制度要求,实时掌握政策为上级提供意见、建议;要加强自身全面素质的培养与锻炼,利用好公司提供的平台;要当好信息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保证沟通畅通。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成长,在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各位与会人员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为2022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和人事工作提供一些好的思路和方法。

文、图: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