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东鸽电器公司各分部总经理任免大会顺利召开。集团电器公司总裁申建军、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贺瑞龙在现场参加大会。集宁、鄂尔多斯、包头各分部有关领导及员工近60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主持。

会上,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贺瑞龙宣读了集宁、鄂尔多斯、包头各分部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窦永平任集宁分部副总经理职务,免去赵晶集宁分部总经理职务;赵晶任鄂尔多斯分部总经理职务,免去孙海峰鄂尔多斯分部总经理职务;孙海峰任包头分部总经理职务,代理蒙西区域总经理职务,免去陈挺军包头分部总经理职务。

新任的集宁分部总经理窦永平、鄂尔多斯分部总经理赵晶、蒙西区域代理总经理兼包头分部总经理孙海峰纷纷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坚决拥护集团的决定,将肩负重大责任,不辱使命,坚决贯彻执行集团“重客户、争市场、求转变”的九字方针战略,统筹抓好经营管理、终端营销、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塑造等各项工作,全身心融入到公司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团结带领员工奋勇拼搏、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新年度的目标任务。

会上,集团电器公司总裁申建军代表集团董事会及电器公司做了讲话。首先,他对原集宁、鄂尔多斯、包头各分部总经理在任期内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本次集宁、鄂尔多斯、包头各分部总经理的任免决定是集团经过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充分酝酿的结果,是贯彻落实集团“重客户、争市场、求转变”的战略谋划的具体体现,也是在集团长期以来形成的“以德为先、以勤为径、以能为重、以绩为据”的人才理念的指导下,结合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和布局而做出的重要决定。他特别强调新任的各位总经理要能够认清集团的战略布局,拥护集团决定,带领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回报集团重托;要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新需要;要勤奋工作,履职担当,甩开膀子加油干,以更高的标准投入新的工作中;要注意培养人才、凝练团队、把握时机,为集团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