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6804.jpg

为了彰显东鸽电器集团积极助力公益事业的企业责任,更好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关心、爱护贫困家庭学生的浓厚氛围。12月11日下午,东鸽电器集团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等一行人员前往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2020年“东鸽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秀全、院长宫箭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2 DSC_6806.jpg

集团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代表集团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了助学金。并由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由与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5 DSC_6832.jpg

捐赠仪式上,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作了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于东鸽电器集团领导一行人员冒着严寒参加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获得助学基金的学生们表示了祝贺。他讲到,东鸽电器集团这一善举是对国家和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重视,是东鸽校友对母校的一种信任和极大支持,同时也包含了社会对当代大学生早日成才、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他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学业道路上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在成长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的人们。他也鼓励大家勇于承担青年责任,在自我发展的同时,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8DSC_6808.jpg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他们均表示,东鸽电器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绵延传承的爱心善举让他们深深感动,相信“东鸽助学金”的善款不仅能暂时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而且会让他们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东鸽电器集团的感激,用奋斗去扛起肩上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感谢东鸽电器集团的鼎力相助,早日回报社会。

9 DSC_6837.jpg

捐赠仪式最后,集团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内蒙古大学全体师生对东鸽电器集团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她讲到,东鸽电器集团创始团队均毕业于内蒙古大学,是母校培养了他们无私奉献、心存大爱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东鸽电器不断向前发展。东鸽电器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将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公司的一项长久事业,多年来东鸽电器集团始终秉持“关注贫困 传递温暖 关注成长 成就未来”的宗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她指出东鸽电器集团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会不断加强自身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她激励广大莘莘学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早日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爱心的时代新人,为祖国和家乡争光。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今后将“圆梦助学”的大爱传递下去,让更多贫困学子获得帮助。

捐赠仪式结束后,集团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等一行领导与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10 DSC_6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