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jpg

为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让更多员工能够享受到公司持续、良好经营发展带来的成果。5月31日下午,集团在H酒店十一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四期事业合伙人股权证颁授大会。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集团董事、执行总裁申建军,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及家电、家装、家居、物产管理公司等各板块负责人出席了大会。集团各部门部长、高级经理及电器连锁公司各店长6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高亢的《奋进之鸽》中拉开帷幕。

640-2.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鸽集团20年历史回眸》纪录片,回顾了集团成立2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集团人事管理中心总监贺瑞龙介绍了《东鸽电器集团2021年度事业合伙人激励方案》。

会上,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做了讲话。他讲到,进行股权激励从大的方面来讲,我们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共赢理念决定我们这样做,因为东鸽是东鸽人的,要想打造幸福企业,就要做到大家共同创造的经营成果也要大家共同分享。首先是物质上的分享,让大家的钱包鼓起来,这是员工幸福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从小的方面来讲,优秀的人才能够在企业留下来,主要有两点:一是薪酬待遇的多少;二是工作是否开心;而合伙人机制就是实现薪酬待遇的主要办法,企业文化建设就是实现开心工作的主要手段。他讲到,一个企业能否持续稳定发展,人才是第一要素,要想做百年的东鸽,就需要我们几代甚至几十代东鸽人的传承努力,而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能完成的,是需要一个团队接一个团队的传承。因此我们的合伙人机制就是把优秀的人才引入合伙人,让合伙人不但参与经营而且要参与决策。他还讲到,合伙人机制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长期稳步推进,搞不好会前功尽弃,甚至形成内耗、内乱,断送企业。他希望,各级员工要积极工作,贡献力量,有越来越多的员工能够成为公司的合伙人,能够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实现永续的幸福东鸽。

640-3.jpg

此次事业合伙人股权证颁授大会,集团根据员工在公司的贡献大小,依据贡献值计算其受激励的股份,对35位员工进行了股权激励,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为35位员工颁发了股权激励证书。

大会在高亢雄壮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股权激励,将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激发员工主人翁的意识,自发地燃起工作热情,主动、积极地为集团作出贡献,完成集团既定的目标,以实现集团、股东及个人的共赢,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潜在价值。

640-10.jpg

                                                                                                                                    文:薛向宇 图:张明岩 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