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东鸽电器文化宫店携手电器医院,进入心月小区,为小区居民免费维修电器、发放单页宣传活动。
      清晨,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工作人员来到心月小区,帮助电器医院的师傅摆好帐篷,准备好工具,开始为小区居民免费维修家电。居民纷纷闻讯赶来,称赞本次社区活动办实事、服务好。当看到一个个有故障的电器重获新生时,居民向维修师傅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心。渐渐的,人越来越多,此时工作人员也将本周世界杯主题活动进行展示,发放宣传单页,逐项讲解。一听世界杯,很多人来了兴趣,当听到活动---猜对世界杯冠亚季军、返还购买电器金额时,很多居民表示如购买电器就去东鸽。本次社区活动中还设置了二维码扫描区,带领顾客扫东鸽电器二维码,让更多的人关注东鸽电器的微信公众平台,为以后的宣传奠定了基础。
      本次社区活动的顺利进行、圆满结束,不仅将本次活动内容宣传到了社区,而且还将贴心的服务带到了居民身边,把东鸽的品牌带进居民的心中。相信有着注重服务、真诚服务精神的东鸽电器将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文化宫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