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605092827_看图王.jpg

2019年4月初,广东海信冰箱股份有限公司容声冰箱导购员贾美珍因病住院,经诊断为乳腺癌。进行了摘除手术治疗。在前期的手术治疗中,昂贵的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早已捉襟见肘,经济上越发困难。 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俊闻悉此事后,立即批示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李峰对贾美珍进行慰问并给与最大援助。随后东鸽工会立即号召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开展爱心募捐。这一倡议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集团各分支公司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东信小额贷款公司、欧派家居中心、物业公司等兄弟单位也纷纷解囊相助。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短短的48小时,共收到捐款32400元。

4月29日,东鸽工会主席赵艳红、东鸽工会委员张利东、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综合部部长王体、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二宫店店长李春等人一同前往导购员贾美珍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将东鸽家人的一份份爱心善款递交到贾美珍手中。接过鲜花和募捐款的贾美珍,顿时哽咽了起来,激动的说道“我真是没想到,我一个基层的导购员,竟然能得到集团董事长张总的关怀和叮嘱,更没有想到能得到这么多的东鸽家人的关心,感谢东鸽全体领导的关怀,衷心感谢东鸽同事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让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和幸福。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东鸽电器”。简单朴实的几句话,道出了贾美珍的心声。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看着每一位东鸽家人们向贾美珍伸出的援助之手,献出的一份份爱心,真正诠释了我们东鸽人大爱无私精神和致力于打造幸福企业的责任。为东鸽点赞,更为我们成为东鸽人自豪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