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正逢东鸽电器入驻包头一周年之际,迎来了包分文化路店上半年员工生日会,生日会以“情系东鸽 共庆生日 欢聚一堂 共同成长”为主题,在文化路店两位店长的带领下,大家积极筹办,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员工生日聚会。此次生日会不仅为东鸽电器入驻包头一周年庆祝,也为我们每位过生日的东鸽家人们庆祝。
        生日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祝你生日快乐……”当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灯光渐暗,烛光下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祝愿寿星们开心快乐每一天。何店允许大家每人许两个愿望,大家纷纷把第二个愿望讲了出来,西门子冰箱导购常天云说:“很感谢东鸽电器给我们集体过生日,来这儿工作一年,感谢东鸽给我们这个平台,希望东鸽家人们越来越好,东鸽电器在包头越做越强……”。在这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切开满载祝福的生日蛋糕,品尝着甜蜜,分享着喜悦,灯光照耀的每个人脸上尽是幸福的笑靥。活动在十分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从店长再到导购都积极参加了提前准备的游戏和各项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文化路店团队的凝聚力,更体现出东鸽电器打造“幸福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底蕴,同时激励大家鼓足士气,为打好司庆这场硬仗全力以赴。

(电器包头分公司文化路店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