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鸽举行2021年新员工培训

东鸽于9月15日在公司11楼会议室举行了各版块新员工入职培训,7月以来入司的20名新员工现场参加了培训。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培训经理王雅茹主持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团队展示、PK、理论授课、线上考核等环节,以多种形式保证培训效果。

111.jpg

董事长秘书薛向宇、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马志鹏、集团人事管理中心总监贺瑞龙、家居中心行政经理李艳清4位讲师围绕《东鸽集团企业文化》《公司管理制度》《职场礼仪》《人力制度》等内容作了授课,使新员工对东鸽的历史、文化、制度,对人事管理要求、职场礼仪与规范,有了一定的了解。H酒店店长赵艳红、文化宫店资深店长薛慧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际,与在座学员作了分享交流。授课结束后,各学员进行了线上答题。

2.jpg3.jpg

本次培训为新员工更好地融入东鸽大家庭提供了帮助,为新员工认识东鸽、适应东鸽环境和文化、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发挥才能做出业绩指引了方向,为实现永续的幸福东鸽注入了新鲜血液。(文:薛向宇  图:刘鑫、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