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4年5月起,历时一个月的第五届“东鸽电器杯”法学大学生辩论赛随着内蒙古大学法学院的夺冠,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圆满落幕。
    此次辩论赛共有包括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及内蒙古警察学院共计6所高校参加。辩论赛围绕当前社会突出的热门话题作为辩题进行辩论,充分考验着辩手们的专业知识储备及临场应变能力。作为已经连续第三年为大学生辩论赛提供全程赞助的内蒙古本土成长的家电连锁企业,东鸽电器一直在努力为大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在今年的比赛中,东鸽电器也为现场加油助威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惊喜,鼓励他们积极参与。
    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东鸽电器也在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设立了“内蒙古大学东鸽扶困奖学金”“东鸽圆梦助学金(定向武川)” 等专项公益基金。同时,东鸽集团重视对毕业大学生的选用和培养工作,与内大、师大、创业学院、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关于学生就业、实习、岗前培训等内容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呼和浩特市人才(高校毕业生)储备企业”。

(总裁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