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各门店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6月22日,由企业文化建设执行委员会、电器连锁公司运营策划部联合主办的“舞动青城 活力东鸽”晨操大赛在H酒店11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呼市直属门店参加了比赛。特邀了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电器连锁公司采销中心总经理孙海峰、电器连锁公司策划部部长宋伟、电器连锁公司运营部部长王晓彬作为大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做了讲话。他讲到,此次晨操大赛是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也为了展现呼市各直属门店的向上、乐观、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他希望各门店认真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我,享受比赛。

640MUKFPUA2.jpg

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分规则后,金川店/昭君路店、金盛店、元和店、红星店、滨海店、金宇店、兴安店、文化宫店、鼓楼店等各队依次进行了展示。

640RT6NNWDX.jpg640ZOUVAYKS.jpg64013IVIK39.jpg6402O40VDMR.jpg640WSNOLT2Y.jpg640.jpg640MY3WVOAY.jpg

比赛中,各门店积极参与。她们踏着轻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场,充分地展示着她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素质。她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整场晨操比赛充满了动感与活力。她们专注的神情和欢乐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文化宫店、红星店脱颖而出,获得了优胜奖。

健康是幸福的基础,是快乐的保障,更是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开展持续、有序、科学的运动是保障员工健康的重要方式。相信晨操在未来会成为门店强健体魄、凝练团队的一种重要形式。

                                                                                                          文:薛向宇  图:张明岩、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