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

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幸福企业,做永续发展的企业。在这个大家庭里所有成员都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帮扶,大家能够和谐,快乐的一起工作,一起去奋斗,有相同的目标和方向,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大家都会一起努力去解决,有一种积极,快乐向上的感觉,同时,公司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了不断成长的平台和有利的环境。最近,公司开展了“奋进东鸽新征程 有你有我更精彩”的外出旅游活动,组织了全部四年以上员工分两批前往成都、九寨沟、乐山大佛等著名景区游玩,让他们在壮美秀丽的山水环境中放松心情,让他们在游山玩水中感受公司的爱。在游玩途中,他们用光影记录许多欢乐美好的时光,他们用光影展现了东鸽人的青春活力,让我们一起跟随他们的镜头体会那一份快乐和满足。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东鸽是我家 幸福靠大家”,此次四年以上员工集体旅游是公司打造幸福企业的具体体现和实践,也是公司为员工切切实实提供的一项福利。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心中有他们,公司心中爱他们。作为员工,就像申总讲的“我们在工作上要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尽量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充分发扬企业主人翁精神, 尽职尽责, 体现自己存在的价值,只有这样,我们每个人才能用实际行动讲述出更多创造幸福东鸽的动人故事。”

 文:薛向宇 图:张利东、赵艳红、宋伟、王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