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东鸽集团隆重举行2021年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10月20日,东鸽集团在呼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东鸽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东鸽集团执行总裁、电器连锁公司总裁申建军,董事会下设各机构、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及各分部、各职能部门,家装公司、家居中心、物产管理公司、索尼呼和浩特分公司、内蒙古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容声海信内蒙古分公司等合作商代表,共近200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1.jpg

伴着欢快的入场进行曲,19个方阵队伍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走过,充分展示了东鸽人及合作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2.jpg

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做了致辞。陈总表示,本届趣味运是2021年“开启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系列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在趣味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严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3.jpg

东鸽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宣布东鸽集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4.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6个队伍,参加了6个比赛项目,分别有:愤怒的小鸟,旱地拔河,团队五子棋,毛毛虫竞速,动感五环,运转乾坤。各个比赛项目既考验了大家的体力,也锻炼了大家的脑力,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彼此加油,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5.jpg

活动尾声,与会领导共同放飞了210只白鸽,表达了对于集团的美好祝愿。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电器连锁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在队列队形展示、竞技成绩、精神文明三个方面整体成绩优异,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家居业务中心、鼓楼店获得团体二等奖,电器连锁公司集宁分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文化宫店获得团体三等奖。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