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会、工会、电器公司慰问售后服务中心员工

送温暖

  今天是冬至,又称亚岁,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既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冬季的大节。

  今天一早,集团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工会主席赵艳红一行,带着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心,驱车来到呼市距离最远的一个工作区——物流售后园区,送温暖、送关怀、送文化。

1.jpg

  售后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身着整齐的工作装,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大家一起高唱《奋进之鸽》,观看了《东鸽20年历史回眸》纪录片,进行了宣誓。大家强烈感受到售后物流员工对公司的融入感和身为东鸽人的自豪感。
  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首先代表集团张董事长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集团始终关爱一线员工、心系一线员工,持续以多种方式、具体行动打造幸福东鸽。2021年,售后服务中心的同事为集团各业务版块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努力、付出了汗水、提供了支撑,2022年,希望售后服务中心的各位家人,一如既往,把“客户为先”的理念落实到每次送货、安装、解决问题中,用心为客户服务,努力做好售后服务各环节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优异的成绩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2.jpg

3.jpg

  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建忠对以张董事长为代表的集团领导对售后服务中心的关怀、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王总对售后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后续工作的改进、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最后,开展了表彰奖励,与会领导为2021年表现优异的售后物流师傅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