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电器连锁公司举行2023年开年动员大会

        2月4日,电器连锁公司在H酒店11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开年动员大会。集团董事会各委员会、中心、电器各部门及各厂商领导出席了大会。驻呼直属门店店长及楼层经理参加了大会。


640.jpg


       集团团队与文化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代表董事长向电器经营团队在经营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为实现任务目标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提升任命的各位领导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同事在各级领导带领下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积极践行企业文化,为实现年度任务目标而努力工作。

采销策划中心、运营中心、方太松下产品经理就“开门红”活动要点、销售目标、引流策略、活动保障等作了讲解,对活动要求、操作方法、考核激励等作了宣讲。电器连锁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孙海峰规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

       最后,集团执行总裁、电器连锁公司总经理申建军做了讲话。他重点讲解了家电、家居、家装各板块融合发展的目标及落地举措,要求联合发力,全线努力,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坚决达成预定目标。他希望2023年多方能够通力协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