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费毅、副处长杨锐刚、一级主任科员王军协同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保护科等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考察指导工作。集团电器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建忠、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李春雪、财务总监屈志杰、运营保障中心总监赵汉清陪同考察。

陈挺军副总裁代表集团向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向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支持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随后,陪同各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鼓楼店卖场。在考察过程中,一行领导不时顿足于各家电品牌展厅,详细询问了一些家电产品的主要性能、门店整体销售状况和客流情况等,着重询问了卖场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情况。

在鼓楼店考察结束后,一行领导还到集团行政办公区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中,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建忠、运营保障中心总监赵汉清分别就集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和鼓楼店卖场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培育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费毅处长对集团在疫情期间先后6次向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价值50余万元的各类生活电器和急需物资以及投入人员83人连续30天支援社区联防联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鼓楼店卖场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培育所做工作做了点评,鼓励集团要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清晰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意义,遇到知识产权纠纷时要合理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利益。他也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处各科室单位要协助解决企业在商业活动中遇到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实务问题,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经济发展中的促进作用。

本次考察指导体现了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集团知识产权保护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视,有助于促进集团的发展,激发经营活力,为驻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