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建党88周年,增强公司员工的爱国热情,6月19日,我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李绍华、行政管理中心杨娜代表东鸽组队参加了二OO九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街地区“迎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并最终取得骄人成绩。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街街道党工委、东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参与比赛的有东街地区各级单位的代表队,共计30名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公司行政管理中心杨娜成功进入决赛。
在6月25日的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以歌颂祖国为主题,或赞扬祖国60年成就;或结合亲身工作经历,讲述热爱祖国的实际行动。我公司杨娜以“中国坚持 中国拼搏”为题目,从中国民族精神谈到近年来的举世成就。并最终取得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公司争得了荣誉及美誉度,也表达出了我公司对国家和党的忠诚与热爱之情。

                                  ( 行政管理中心张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