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打赢疫情阻击战到了关键时刻,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保一方平安,东鸽人始终在行动。在集团号召下,东鸽电器鄂尔多斯分公司积极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向东胜区卫健委、文旅局、碾盘梁检查站、民生社区送去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疫情阻击战。

自疫情发展以来,东胜区各疫情防控点生活物资紧缺,尤其是生活电器,一线人员取暖困难,到目前为止仍有许多防疫点在烧火炉。得知这一情况,东鸽电器鄂尔多斯分公司迅速展开行动,筹措了一批质量上佳的电暖气、电热水壶、电炒锅等物资,鄂尔多斯分部总经理孙总于当日下午率单位员工,到碾盘梁检查站疫情防控卡点,以及民生社区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防护和安全。受赠单位对东鸽电器鄂尔多斯分公司雪中送炭的行为表示了赞许和感谢。东鸽电器鄂尔多斯分公司以实际行动为东胜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并表示会持续助力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