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店召开收官与誓师大会

  在12月新的挑战已经开始的节点,文化宫店举办11月收官与12月誓师大会,自已动手,全店参与,既犒劳前11个月大家的辛苦付出,庆祝收获的丰硕果实,也为12月已经到来的挑战做好准备。文化宫店全体员工参加活动,集团董事会执委会李主任、电器连锁公司陈挺军副总裁受邀出席。

1.jpg

  文化宫店用运动会二等奖和完成销售任务奖金,自购材料,分工协作,准备了稍卖、炖鱼、凉菜等丰富的餐食。聚餐形式新颖,大家摩拳擦掌,积极参与。

2.jpg

伴随着“奋进之歌”开场曲,薛慧娟店长总结了文化宫店11月的工作成绩,11月文化宫店超额完成销售任务,目标达成率162%,超同期8个百分点。薛店长同时对12月的活动作了布置,大家都斗志昂扬,充满信心。陈总为黑、白、厨、小发放了12月军令状,对门店的工作作了指导,认可文化宫店的努力付出。大家得到陈总的鼓励,掩饰不住的幸福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期间,门店员工表演了歌咏比赛获奖节目《好汉歌》,一起跳“阿萨”,店里两位女高音,唱响欢快的祝酒歌,欢乐的气氛到达沸点。

3.jpg

  此时此刻,大家感受最多的就是参与者都感到快乐幸福,心灵无限接近让大家感到幸福的东鸽。

文化宫店是东鸽集团一只搏击商海的小鸽子,拼杀在中山路这条繁华的街道上,奉行“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共赢为果、客户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跟随公司的脚步大步向前。谈异业、进小区,东河院子就是最好的证明。一场场内购联盟活动实践着“创新为魂”。门店拿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回馈厂家、回馈公司,实现“共赢为果”。把顾客、服务永远放在第一位,诠释“客户为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祝愿并希望文化宫店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把努力得来的科学方法论不断发扬、持续创新,为取得更好的业绩而不懈拼搏!

4.png

文、图:文化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