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积极教育引导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7月1日建党节之际,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售后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员系一线 文化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605337646017094539.jpg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售后服务中心的各位师傅们安装健身器材和讲授《东鸽核心理念》企业文化课程。在安装单杠的过程中,面对烈日当空,各位党员干的如火如荼,每个人都汗流浃背。老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年轻党员勇于担当干重活,大家争先恐后,不一会儿就将单杠安装完毕,大家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大家也一致认识到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 

1605337668111092180.jpg

 

随后,大家移步室内由金秀伟为售后服务中心的各位同事做了《东鸽核心价值观》课程的分享。金秀伟结合实例就“什么是东鸽核心理念”进行了系统的、深入浅出的阐述。参与培训的各位党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在近一个小时的分享中收获颇丰。

这次党日活动,充分显示了广大党员和员工的工作热情,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集团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义务,同时,也将集团企业文化带入了一线,主动践行东鸽企业文化。

1605337776111056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