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东鸽人》谨代表张俊董事长向全体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全体东鸽人在牢记初心使命中戮力同心、在笑对艰难困苦中奋力前行、在直面风险挑战中砥砺奋进、在实现永续幸福东鸽的征程中努力践行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以“砥砺奋进二十载 携手共筑东鸽梦”为主题,以努力践行企业文化为目标,先后组织了多项大家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为实现幸福东鸽、为东鸽20大庆喝彩、为企业经营中心助魂助力。特别是12月25日隆重举办了“砥砺奋进二十载 携手共筑东鸽梦”东鸽电器集团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会上董事长张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的讲话充分表达了对友商长期以来的精诚合作、对友人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对家人长期以来的无悔陪伴的感激、感谢之情,他的讲话也充分表达了对东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同时也描绘了下一步我们合作共赢的美好蓝图。

会上我们还一同观看了《东鸽20年历史回眸》纪录片,还对20年来为东鸽做出突出贡献的友商和家人进行了表彰。


光荣榜

2000年以来,我们伴随着新世纪奋进的脚步,集团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了不平凡的二十年。二十年来,全体东鸽人始终以乘风破浪的开拓精神、勠力同心的团结意志、敬业担责的宝贵品质,共同把东鸽集团锻造成为全国家电零售行业和内蒙古中西部地区的知名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这令人欢欣鼓舞、激荡充盈的二十年中,全体东鸽人牢记初心、艰苦创业,众志成城、积极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导向、激励士气,集团研究决定,对以下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一、卓越功勋

  申建军、孙德林、朱俊霞

二、特殊贡献奖

  师桂峰、王建忠、李春雪

三、最佳合作商奖

呼和浩特市尊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得先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重鲈商贸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蒙湘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兴欣明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东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四、最佳合作品牌奖

海尔、方太、海信电视、容声、TCL、美菱、康佳

五、最具潜力品牌奖

创维电视、美的系全品、西门子、松下洗衣机、莱克、欧派

六、综合贡献奖

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

七、精诚合作奖

江苏晗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科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贝图科技有限公司

八、最佳团队奖

文化宫店、鼓楼店、金盛店、包头九星店、集宁幸福店

九、最佳支持团队奖

集团IT部

十、敬业奉献奖

陈挺军、段继华、王焕利、赵文奎、王晓彬、张利东

十一、人才培养奖

赵晶、董永胜、陈雪艳

十二、创新提升奖

孙海峰、王宁、温亚辉

十三、持续进步奖

王颖、王荣、宋伟、贺瑞龙、王亚维、亢睿、史祥

十四、无怨陪伴奖

安洪亮、赵艳红、姚永平、杜雄英、段永利

十五、最佳销售奖

解雪涛、柴少娟、韩燕、董红梅、闫伶俐、王成霞、赵旭茗、张咏梅、高爱荣、陈竹琴、赵雪梅、薛慧娟、洪巧华、杨晓燕、李秀芳、杨鑫、张艳丽、吕艳东、马彬、郝彩霞、高瑞、熊小玲

十六、至诚服务奖

张青枝、李慧、李桂芝、李和平、巩彩霞、 陈红霞、吕晓云、黄庭婷、张飞云、张红红、温俊维、靳占亮、裴瑞起、胡文丽、谢华、库丽娜、赵淑芳、张美燕、刘丽娅、荆晓颖、塔娜、张帆、贾彩云、符培英、郭丽萍、赵燕芳、许瑞凤

 

会上我们还共同欣赏了《未来我来》文艺晚会,共同参加了由集团组织的招待庆祝晚宴。

6  P48A1018.jpg

8 P48A1057.jpg

10 P48A1071.jpg


12  P48A1098.jpg


14 P48A1165.jpg

16 P48A1219.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俊董事长的讲话言简意赅地回顾总结了东鸽20年发展历程,展望了东鸽的未来发展,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他们也表示《未来我来》文艺晚会高质量、高水平地展现了东鸽人的精神风貌和风采,彰显了东鸽人奋力拼搏的昂扬斗志。我们相信在全体东鸽家人的紧密团结下、在全体合作商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届朋友的关心关爱下,2021年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企业经营发展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