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爱心圆梦”——东鸽集团到武川一中举行“东鸽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1.jpg

  9月24日下午,电器连锁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建忠、集团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电器连锁公司人力行政总监马志鹏等一行前往武川一中参加了 “东鸽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武川一中部分校领导及校友参加捐赠仪式。

  王建忠代表东鸽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武川一中全体师生对东鸽集团的信赖和支持。他表示,东鸽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将社会公益作为公司的一项长久事业,始终秉持“关注贫困 传递温暖 助力成长 成就未来”的宗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并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他鼓励莘莘学子勤奋学习,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早日成才。

2.jpg

  随后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经过学校筛选,确保将爱心捐赠交到品学优异、确需帮助的学生手中。学生代表发言对东鸽一再表示感谢。

3.jpg

4.jpg

  武川一中校长高景旺代表学校给公司颁授了牌匾,对东鸽集团多年来的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助学金的学生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不断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在成长道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自己的人们。

文、图: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