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鸽连续第15年向内蒙古大学物理学院捐赠“东鸽助学基金”

  12月10日下午,东鸽集团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电器连锁公司人力总监马志鹏一行,参加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东鸽集团2021年“东鸽助学基金”捐赠仪式,这是东鸽集团连续第15年向内蒙古大学捐资助学。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了仪式。

1.jpg

  赵国军副院长回顾了15年来东鸽集团一如既往关注内大、关心物理学院、持续给予优秀学生以学习资助的历程,给予东鸽集团高度评价,并向内大的优秀校友、东鸽集团张俊董事长表示崇高谢意。赵院长向获得助学基金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在成长道路上给予他们关心、支持、帮助的人们。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于庆龙作了发言,表达了对东鸽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2.jpg

3.jpg

  东鸽集团马志鹏最后致辞,感谢母校对东鸽集团很多内大人的培养,及对东鸽集团的关心、关注,东鸽集团会不断加强自身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幸福做出贡献。他激励优秀学子勤奋学习、不畏困难、传递爱心,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内大毕业生加入东鸽,参与东鸽事业。

4.jpg

文、图:薛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