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薛向宇 )3月5日下午,东鸽集团包头分部总经理任免大会顺利召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人事管理中心总监贺瑞龙亲赴包头分部参加了大会。包头分部各店长、采销等近20人现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主持。

1.jpg

会上,人事管理中心总监贺瑞龙宣读了包头分部总经理任免的决定:免去孙海峰包头分部总经理职务,任命董永胜为包头分部总经理。

原包头分部总经理孙海峰做了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集团的决定,将肩负重大责任,不辱使命,坚决贯彻执行集团战略方针。同时他也感谢过去一段时间公司广大领导员工对自己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在包头分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自己较快成长,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承担相应的责任,一如既往地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尽心尽责于企业的发展,全身心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团结带领员工奋勇拼搏、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为集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新年度的目标任务。

新任包头分部总经理董永胜做了任职发言。首先感谢了集团的信任和关心,自己将倍加珍惜、尽心尽力、刻苦学习,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业绩中,迎难而上、乐于奉献、认真履职,尽快熟悉情况,团结新员工,共同开拓包头分部美好的未来,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从集团发展大局出发,维护包头分部发展的大好局面,提升包头分部在当地的品牌效应,以全新的姿态,推动包头分部实现新的发展。


       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俊做了讲话。首先,他代表集团对原包头分部总经理孙海峰和原采销一中心总监董永胜在任期内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表扬和肯定。他说本次包头分部总经理的任免决定是集团经过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充分酝酿的结果,是结合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和布局而做出的重要决定。他也对集团组织架构和未来战略调整做了详细介绍,他说未来集团通过向家电上游拓展,打通家装、家居、家电、家配建设全渠道,并实现整体、融合运营,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集家庭装修、配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具备全链条的服务能力,这是集团未来转型升级的方向。他强调包头分部所有员工要为下一步家装、家配做好思想上和物质上的准备,各级员工要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和新业态方面强化学习,也要强化文化认同、强化阵地意识,也要明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要加大力度培养人才、凝练团队、把握时机,为集团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他也强调人力、财务、采销等各部门一定要加大对包头分部的支持力度,最大限度为其赋能。

4.jpg

本次任免大会的召开,是集团“以德为先、以勤为径、以能为重,以绩为据”人才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集团战略转型发展的具体需要,相信在集团新的组织架构领导下,未来各项事业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结束后,张俊董事长一行深入包头分部各门店考察、指导了各店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