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东鸽电器集团昭君路店即将盛装开业。至此,东鸽电器直属门店在呼和浩特市已有11家。

昭君路店位于呼和浩特南二环洪兴建材城1F,经营面积1800平米。作为二零二一年的第一家新开店,东鸽上下全员协力,共同推进昭君店的推广工作。直属门店全力支援,每天派各店精英到店进行多纬度开业前活动推广。而集团行政办公区的伙伴们,在人事管理中心的整体安排下,全员参与,全力支援,统一分为六组,每天上下午各两组,由组长带领,准时到达,开启骑行推广的活动。一店开业,全员支援!这番景象,红火万丈。充分显示了东鸽人一家人、一条心的优良传统!

骑行推广的路上,阵型随路线不断变化 ,时而一字型阵势;时而双人一组队型;队型不断变换,只为最好的传达推广效应。骑到密集小区区域,我们骑行驻足,一字队形排列开来,让视觉营销达到最大化的推广,让东鸽昭君路店开业的消息反馈至每一位小区的居民眼中。用心干好每一次支援活动,全力做好门店支援工作,每一位支援者都期待昭君店越来越好!为新开店付出我们的全力。

开业在即,尽管昭君店人员不多,但从上至下,已经完全感觉到后盾给予的力量输出;感受到东鸽家人们的全心全力;天时、地利、人和,东鸽昭君店必定越来越好,因为东鸽人战无不胜,我们有着不懈的努力与坚持,我们不断追求着创新与改变,我们不断朝着目标奋力不止!

加油!昭君路店!

微信截图_20210526102641.png

文/图: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