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旗招展迎风扬  全员健走士气昂,锤炼意志显英姿,大“麦”青城我丈量……”8月18日一早,伴着秋日晨风,集团行政办公区、鼓楼店、金宇店、兴安店、文化宫店等驻呼所有直属门店近400人的各支队伍在七时三十分准时从预定地点出发,从多条路线向鼓楼店集结。行进在青城大街小巷的一支支队伍高举司旗,身着集团庆黑色宣传衫,组成了一道亮丽的东鸽风景线。

1605339611002031919.jpg

1605339611267093487.jpg

1605339611174056498.jpg

健步走过程中各支队伍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协同奋进。参与员工不停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健步走途中的美丽风景、趣闻轶事,无不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支队伍集结后组成了400余人的巨型方队,全员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隆重的宣誓仪式,一声声高亢有力的誓词展现了东鸽人不怕困难、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劲头,表明了东鸽人逢战必胜、勇争第一的信心,我们相信“集团庆”活动会达到预定效果,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