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公司为退休员工举行荣休晚宴


      4月22日,在这个特殊美好的一天,公司为8位退休员工举行了荣休晚宴。集团董事长张俊、团队与文化执行委员会及人力资源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晚宴。


640.jpg


       晚宴上董事长张俊首先代表公司为每一位退休员工献上鲜花及印有“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休纪念”字样的精美纪念品,并与退休员工合影留念。张总对退休员工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和真挚的祝福,同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业态和经营情况。晚宴上各位退休员工回忆了自己在公司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活跃,大家也表达了对公司的留恋与不舍,她们表示仍然留在东鸽岗位的一定尽全力将工作做好,已经离开工作岗位的将会常回家看看,也对公司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晚宴上大家为写有“东鸽电器感恩有你”字样的蛋糕进行了剪彩,齐唱了生日快乐歌,为公司庆生。


640.png


       东鸽是一个幸福企业,不仅是让在职员工感到幸福,也要让退休员工感到幸福。公司会将每一位为东鸽献出青春、作出贡献的员工记在心里,大家永远都是东鸽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