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勇创佳绩——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刚刚过去的一周对每一个东鸽人来说都异常忙碌, “318政企补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完成此项工作,真正为教育、卫健、公安系统在抗疫期间辛勤付出的工作者带去东鸽的温暖,更好彰显东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全体东鸽人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秉持着为客户为先、激情为要的核心价值观,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没有丝毫怨言,自觉自愿肩负起各自的工作,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执行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工作前期,共抽调了信息中心、采销策划中心、运营客服部、各门店及人力、财务等相关部门50多名工作人员在短短五天时间里成功对接了呼市、集宁、鄂尔多斯107个教育系统,34个卫健系统,6个公安系统,涵盖了教育、卫健、公安98%以上的单位,汇总近24000条信息,基本做到了全覆盖。在对接过程中大家克服了出行不便、保安阻拦、拒不配合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既定工作,为教育、卫健、公安系统的抗疫工作者送去了东鸽的温暖和福利,让东鸽品牌发光发热,那一刻的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互帮互助确保任务达成

      3月18日当天,调动了近40名职能部门人员支援门店。大家的身影忙碌在卖场、款台、停车场…..单日三地共接待了近4万名客户,大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心为客户服务,期间没有出现一例恶性投诉事件。同时,为了让支援门店人员能够吃上一口热乎饭,H酒店餐厅全员严阵以待,打包了近200份盒饭,为各位家人们按时送去了美味可口的饭菜。忙而快乐着,在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下,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坚守各自岗位,彰显了东鸽人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那一刻的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61ede68229bf35ca7d1be553ce8d610a.png


坚守到底确保客户满意

      我们承诺3月18日当日为三个系统员工营业至24时,我们是讲诚信的企业,我们用实际行动做到了。当天鼓楼、兴安、金宇、文化、金盛等门店均营业到了24时,有的门店在晚上23时还在接待客户,大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没有一丝疲态,始终在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去为客户服务,有的门店在送走最后一批客人,在清点完单据,在关上店门后已是19日凌晨2点多了,看着天上的点点繁星,大家相视一笑,所有的苦和累在这一刻都是值得的。坚守到底、真诚服务在那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那一刻的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a980e1ed2e9f7157cd718d5224881752.jpg


9c676d81a594275177c07876a35241dc.jpg


      接过东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传承火炬,全体东鸽人在困难面前能够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创造属于东鸽的新业绩,在实现永续企业的征程上展现东鸽独特的精神风貌,为实现新的更大的目标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