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支部开展“学先辈 感党恩 当先锋 做模范”主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7月2日集团党支部赴大青山抗日根据地遗址,参观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开展了以“学先辈 感党恩 当先锋 做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640.jpg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革命遗址和展馆,观看了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实物,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或驻足沉思、或交流讨论,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地述说着在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英勇抗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


640.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领导的革命斗争的艰辛与伟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相信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也会当先锋、做模范,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