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导购在五一大型促销活动中能够更加熟练掌握奥博克系统操作,在平时工作中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开票速度,2014年4月29日电器包头分公司文化路店利用业余时间由白电柜组王凡针对黑电、白电全体导购展开“奥博克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集团信息科技部张利东前期为包头分公司店长、店助、柜组长等管理人员进行正常销售、定金销售、负卖销售、预约销售及退换货、电子币、返券等一系列的操作流程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文化路店结合以上培训内容针对门店导购在操作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中用实际案例以互动方式进行分析、讨论,现场气氛比较轻松、活跃,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掌握系统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奥博克的细节操作和各个流程运用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掌握,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最佳运用以提高工作效率。


                                                                                                                                                        (电器包头分公司文化路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