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青城秋意浓重,十月的东鸽硕果累累!在这个美丽、丰收的季节,集团在呼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了“砥砺奋进二十载 携手共筑东鸽梦”—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东鸽电器集团董事长张俊,东鸽电器集团董事、电器公司总裁申建军,东鸽电器集团董事闫宝刚,东鸽电器集团董事、小贷公司总经理孙德林,东鸽电器集团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东鸽电器集团董事会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东鸽电器公司副总裁陈挺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董事会下设各机构、信息公司、H酒店、电器公司各分部、各职能部门等领导。

1605340090174099514.jpg

1605340090189023089.jpg

1605340090205093088.jpg

1605340090439067447.jpg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最终售后服务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家居业务中心和信息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鄂尔多斯和包头分部获得三等奖。家居业务中心、信息公司、滨海店、鼓楼店、兴安店获得团队风采展示奖。

  二十年风雨磨炼;二十年披星戴月;二十年脚踏实地;二十年辛勤付出。20年来每一位东鸽人都是追梦人,都是好样的!努力奔跑是东鸽唯一的选择!让我们全体东鸽人以必胜的信心去迎接东鸽美好而灿烂的明天,为把东鸽建设成为幸福永续企业而不懈奋斗!

祝福东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