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和安排,7月27日下午,集团“Casarte杯”楼层经理职业技能大赛在H水晶酒店11楼多媒体会议室如期举行。集团董事兼电器公司总裁申建军、电器公司副总裁陈挺军、董事会下设各机构部门领导、海尔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卡萨帝总监李宪森、海尔内蒙分公司精品店渠道体长张元飞、海尔厨电销售经理闫国亭及电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此次比赛共有近100道题目,这些题目涵盖了财务、采销、运营、IT等体系的内容,对楼层经理的综合知识要求较高,比赛共进行四轮,分别是: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大赛经过层层选拔,产生了来自呼市、集宁、包头、鄂尔多斯四地共24位楼层经理,他们组成了8支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

1605338910846073031.jpg

1605338910971042338.jpg


比赛伊始,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李主任做了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二十周年大庆筹委会,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组织大赛的工作人员特别合作冠名的“卡萨帝”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本次技能大赛安排在东鸽电器成立20周年之际,这既是一项重要的庆祝活动,同时也体现出集团董事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多年来,集团牢固树立“以德为先、以勤为径、以能为重、以绩为据”的人才培养理念,始终把提升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培养出了许多优秀人才和骨干力量,为实现“幸福东鸽”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他也对各参赛队伍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参赛单位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严守竞赛纪律,不仅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格、展现风采;二是希望所有评委、裁判员,要秉持认真负责的精神,确保比赛公平、结果公正;三是希望各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比赛增进友谊、通过切磋共同提高,既展现本领技能,又找到差距不足,进一步培养和树立,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

决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或沉着冷静从容不迫,或积极应战锋芒毕露,或步步为营提前锁定优势,或背水一战完成绝地反击,展现出各位楼层经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近3个小时的角逐中,滨海队获得了一等奖,文化宫炫彩队获得了二等奖,兴安店、金宇店队获得了三等奖,陈成、朱亮亮、张丽获得了优秀个人奖,集宁幸福队、鄂尔多斯巅峰队、包头战队、鼓楼神风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本次技能大赛是庆祝集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公司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公司为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综合检阅。

微信图片_20201114143732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