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连锁公司举行驻呼新老员工座谈会

  为了解门店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促使新员工更快地融入环境、适应工作,11月24日电器连锁公司举行驻呼门店新老员工座谈会。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门店11位员工、人力行政中心、运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30110244.png

  运营策划中心王晓彬部长就东鸽的人才理念进行了分享。

  楼层经理们围绕“我的工作,我的东鸽”“领导听我说”等话题分享了入职以来对工作、对东鸽的认识、想法与收获。大家普遍感觉自己在工作中能受到重视,也能从各个方面得到锻炼;觉得东鸽的工作氛围很好,员工的晋升、晋级也有明确的制度规定,各项工作流程比较完善;畅谈了自己对公司的发展建议。

  陈挺军副总裁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以德为先、以勤为径、以能为重、以绩为据”的人才理念作了总结。他指出,共赢让公司在行业中走在前端,让公司得到更多尊重。在与员工的共赢上,解决终端实际困惑与问题,打造幸福企业,要从根上改变。他讲到,管理要一视同仁,要合理,同时管理也要找技巧。他希望,各位员工能够一直发光发热,并积极反映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真正打通上下贯通的渠道,共同努力为打造永续经营的幸福东鸽贡献力量。

文、图:王雅茹